天亮時的興奮~北大武 14-16March 2008

好久沒去爬山了,都快忘了 天快亮時的顏色~~美
一直想找身邊的朋友分享加入 這個形容不出來的興奮活動
終於這次HELEN參加了.....雖大家沒有想她會來爬百岳
但她真的滿利害的喔

當我們看到天亮時的興奮, 她理解為什麼我們要來
回來後更開心聽到她說:
let's do it again sometimes.

久久沒動就上北大武 真的好慘
第一天還嘻嘻哈哈的成了壓後5人組
天陰陰 一路董歪拍照沒FEEL, 我們這幾個有緣人 上次也一起走嘉明湖回程 (就又是我們壓後5人組)
可是呢? 我.....上次 一路閒聊開開心心地~~~ 這次是無聲地慢慢前進
又玩起了無哩頭文字遊戲來渡過悶悶地路途

第二天我走上坡走到快瘋掉,
一路老山友們都搖頭啊 ,

最後那一段登頂小谷還幚我拿包包 ,
也沒力氣拍照 還帯D80 ( 快瘋了) ,
教授山友
(只在山上才踫到的)還說 "兩年前你是一起下翠池的三勇士之一吔" !
一路無言
心想怎麼辨.......我......還.....想......走...............能高


有山友再三告之要注意: 北大武山 很 嚕喔~~上上下下的; 上次去爬,不少人鐵腿~~果然

Jackson: 我短時間絕對不敢再犯賤了. 可是 對於百嶽還是有一點收集癖, 不知我此生能到幾座山頂 享受星期天早上站在北大武上的那份感動.
Yvonne: 其實回來後我的"鐵大腿"讓我真是把北大武"銘記在心"; 半夜帳蓬裏肩"並"肩的睡著 有人睡在斷崖上 有人睡在龍骨上 有人睡上下舖.....哈....

PS: 感謝大家的參與
謝謝MARK 百忙中還特別製作〝紀念頭巾〞
謝謝綠油精的蓮霧、小菜
謝謝惠玲的葡萄、蕃茄
謝謝Taylor的鴨賞
謝謝Yvonne的whisky
還有大家帶的一大堆的零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太多了

更加感謝董歪 留給大家的回憶~

沒有留言: